衬合行

暗处一隅荫凉就这样被撕开遮挡曝露骄阳。撕扯者看着苔藓干枯哄然大笑,待到路过的人来问却换上关切面孔笑说苔藓需要阳光普照,为他扯开烂布撒进阳光是为其生长着想。
他们为自己的行为沾沾自喜却忘了不是全世界的生物都需要赖以光芒生存。

  说实话我其实是蝠丑粉,但是偶然在漫画人上刷到了这一部漫画让我重新对小丑和哈莉这对cp 产生了新的想法。

  这样的爱情像是毁灭,残酷而又绚烂。这次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抗衡,无疑是破天荒的以邪恶胜利为结局。在这我更是看到了小丑不一般的人格魅力(让我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对这样一个丑角那样着迷,我承认这部漫画里的他简直浪漫极了。)

  我并不是一个死磕耽美的人,蝠丑和丑哈他们两者不会互相抵触,与我而言无论是蝙蝠侠还是哈莉他们都深受小丑的影响,他们三人之间有着不一般的羁绊。就像是之前在LOFTER上刷到官方回复一样。他们互相依存,为彼此存在。不得不说丑哈的背景的确要比蝠丑要充实!官方大大真是打了一手好牌,丑哈为明,蝠丑为暗。简直是两方粉丝都足足的收入囊中!

评论(25)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