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合行

暗处一隅荫凉就这样被撕开遮挡曝露骄阳。撕扯者看着苔藓干枯哄然大笑,待到路过的人来问却换上关切面孔笑说苔藓需要阳光普照,为他扯开烂布撒进阳光是为其生长着想。
他们为自己的行为沾沾自喜却忘了不是全世界的生物都需要赖以光芒生存。

无法埋没的爱.7

  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稻草人注意到布鲁斯的存在,他很高兴有人能够在他进入这个舞会之前发现他。出于绅士的礼貌,他用修长的手臂弯在腹部以微微低头来完成这次敬礼。

天啊​,布鲁斯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他快速的跑到舞台中央大声的告示人们危险的到来,但是一切都晚了。

稻草人手下的喽啰们冲进来控制住了局面。​

 “你好首富先生,很高兴能够在这遇见你。”

所有人都被那些拿着枪械的恶人们吓得不敢吭声,他们被聚在舞会中央,原本是用来给绅士淑女们翩翩起舞的台心现在却变成没有枷锁的牢笼。

稻草人踩着稳健的步伐来到布鲁斯面前。

 “我想刚刚在下面我为您敬过礼了。”

“确实如此…。”

布鲁斯眯眯眼睛,这个脏黄色的头罩真是扫兴极了。

“哦———你别紧张,这次我并不是来找你的。”

 稻草人走过布鲁斯身边斯文调理的来到人堆,他看上去漫不经心的转悠着,很快就发现了自己这次的目标——贝蒂小姐。

“嘿,我发誓你是我见过最有魅力的女人,是因为它吗?”

他的手慢慢摸向贝蒂的脖子,他被这块漂亮的紫色宝石惊艳了。这让他确信这次大张旗鼓的来到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瞧瞧…。”

他顺着贝蒂的锁骨摸索,一点一点的描绘这颗宝石的轮廓,他着迷极了。在旁人看来他的目光没有一刻离开贝蒂女士快要漏光的乳.房。

布鲁斯站在那,他想要离开然后回到庄园换一身行头再回到这,但是那些拿着枪械的混混们死死的盯着他。他敢保证只要他走动一步就会被打成筛子。

稻草人先生观赏完那颗美丽的钻石,他注意到布鲁斯的躁动。

“嘿嘿嘿!先生,不要那么着急。你要知道我总是会给你们带来余兴表演,猜猜这次是什么?相信我它会是有史以来最棒的节目!”

在没有威胁的前提下他总是那么嚣张,布鲁斯几乎能透过这恶心的黄色头套看见他那张不讨人喜欢的脸。

稻草人打一个响指,他手下的混混从一旁黑暗的小房间里出来,他们手上提着一个可怜的男人,他是那么的瘦小,身上的多出伤疤足以证明他刚刚在那个小房间里遭受了怎样的虐待。

哦,上帝啊!

 布鲁斯认得这个男人——是小丑!他为什么在这?他现在应该躺在韦恩庄园温暖的床上而不是被当成一个乐子被放在这供人观赏。

“瞧啊!joker!曾给哥谭制造恐惧的犯罪王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稻草人激动的叫起来,他摇头晃脑,这让和小丑有过恩怨的他别提有多高兴。

“猜猜我在哪发现的他?哦,你们绝对猜不到。好吧,就是在这个宴会厅的楼梯口,瞎了眼的守卫没认出来他,所以他被拦在了门外,我记得他当时就像现在这样光着脚连一双好看的皮鞋都没有。”

 稻草人忍不住笑意,他颤抖着肩膀仿佛现在是讲一个笑话,这也的确是个笑话。

 “可能这位犯罪王子着急地要给你们讲他刚想出来的乐子,所以他出现在……”

  什么? 接下来的话布鲁斯没听清,他盯着伤痕累累的小丑气红了眼眶。

 小丑十有八九是跟着他来到这,他的跑车太快了,小丑拼命的追赶为此跑丢了鞋子。但是他还是摸索到了这里并且被拦在奢靡的舞厅外。

 “你这个混球————!”

 想到这布鲁斯疯了一样冲向这个自以为是的胜利者,稻草人被吓一跳,他被布鲁斯扑倒在地上打滚。

 舞会上的奴隶开始躁动,他们不再沉默而是全窸窸窣窣的起来反抗。但是没有人会不惧怕死亡,当混混们的枪声响起,他们又都被恐惧逼回原位。

 整场舞会上只有因愤怒而失去理智的义警在斗争。离他们纠缠在一起最近的混混举起枪支,但他被他的雇主制止了。

 “别紧张,放下你的枪。他可能被疯狗咬了然后开始犯病,哦呜!”

 他的脸被布鲁斯揍得变形,即使没有蝙蝠衫布鲁斯也能手撕了这个混蛋。

 “好吧,好吧——。”

 近战无能的稻草人艰难的从身上摸出一罐毒气喷向布鲁斯。

———————————————————————————

真让人期待这对苦命鸳鸯的后续,其实写的时候真的不忍小美人遭受这样的待遇😖可能想吃糖的宝宝们要喷我啦,不要慌最近更新的偏剧情走向😁其实关于稻草人这个反派的人设我没咋了解过,就按着本来的印象写了。如果有啥不好的地方多多理解。

  

  

 

 

 ​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