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合行

暗处一隅荫凉就这样被撕开遮挡曝露骄阳。撕扯者看着苔藓干枯哄然大笑,待到路过的人来问却换上关切面孔笑说苔藓需要阳光普照,为他扯开烂布撒进阳光是为其生长着想。
他们为自己的行为沾沾自喜却忘了不是全世界的生物都需要赖以光芒生存。

无法埋没的爱.13

小丑的伤势恢复的很快,这几天时间他已经把乔纳森的作息规律摸索的一清二楚。现在就欠时机来实施自己规划已久的逃跑计划。

  首先如果要离开这就得把门口两个负责看守的大汉干掉,而且小丑明白乔纳森在房子的那些角落安装了摄像头。

   他给孩子喂一些米粥,把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安顿好后他来到大门旁。

   门前看守的两个男人在相互吹捧,这大概是无聊时光最好的打发办法。他们聊得不亦乐乎,直到小丑将门打开。

   “嘿,我无聊极了,能进来一个人陪我嘛?”

   他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自然,没有上妆的小丑有一种病弱的美感。他瘦骨嶙峋但是白得出奇,而且那双长睫毛的眼睛比任何可人都要漂亮。两个男人看着他故意露出的大腿然后咽咽口水,他们都不做回答。但小丑依旧试图能跟他们说上两句。

   “别不理我,我知道乔纳森那家伙叫你们看着我。但太枯燥了不是吗?”

   说完他向理他最近的男人耳边吹气,他说话的声音小得出奇,挠得那个色胚的心里像被蚂蚁咬一口般瘙痒。

   “我想你可以来陪陪我,让另一个木头后悔去吧。”

   温热的耳边风让男人有些心动,他侧目看一眼小丑。那件紫色的大衣半搭在小丑的肩上,里面什么都没穿,露空的地方可以看到他瘦弱的锁骨以及胸部,出奇的性感不是吗?

   小丑注意到对方的动容,他顺势轻轻咬一口男人的耳垂,男人的心都飞了。

   “哦,好。我记得克莱恩有一套国际象棋,或许我们可以切磋一下。”

   男人答应了他的要求,小丑牵着他的手进入屋子。另一个人不断侧目的往里面看,直到门自然关上。

   “哦,你真是个好人。来吧,跟我好好切磋一下!”

   小丑搂住男人的胳膊把他拉到房间里锁上门,之后坐在床上把自己白净的脚抬起来踩在男人腿根处。

  “你真辣!宝贝!”

  男人知道小丑的残忍疯狂,但他的确没见过像这样勾人魂魄的美人。一想到哥谭的犯罪头目马上就要雌伏在自己身下,男人兴奋的充红了耳根。

  男人迫不及待的把他扑倒在床上,然后亲吻他漂亮的脖子。小丑作势抱住他的头,然后一点点的摸索他的身体。

  当手探到男人下半身时,小丑勾起了嘴角。很好,装了消音器的手枪可以一枪嘣了这个色胚的脑袋。

  而饿坏了的男人不断啃咬着小丑的身体,留下恶心的红色痕迹。小丑配合得很好,直到搞到那把珍贵的手枪。

  “嘿,亲爱的。等等,你想玩点刺激的嘛?”

  当男人要一把扯掉他身上的衣服时,小丑把手枪藏在被子下然后捧住他的脸吻上去。

 “来玩个游戏,我是哥谭正义的警察,而你是一个混蛋恶棍。”

  说完小丑笑了,他翻身把男人骑在身下。

  “现在,我要审讯你~”

  他发出咯咯的笑声,然后用一个柔软的枕头挡住男人视线。

  “来吧,先生……。”

  他依旧面带笑意,但他手上多了一把黑色的手枪,他把枪隔着枕头对准男人的头。

 ——————————————————————————

性感: sexy 

罪犯:offender

身体: body 

色鬼:lovelace


评论(8)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