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合行

暗处一隅荫凉就这样被撕开遮挡曝露骄阳。撕扯者看着苔藓干枯哄然大笑,待到路过的人来问却换上关切面孔笑说苔藓需要阳光普照,为他扯开烂布撒进阳光是为其生长着想。
他们为自己的行为沾沾自喜却忘了不是全世界的生物都需要赖以光芒生存。

无法埋没的爱.17

  这是第二天凌晨。昨晚的厚重雾气还未散去,哥谭这座犯罪之都因此被笼罩在黑暗与迷雾中。

  郊外的那座漂亮大庄园内灯火辉煌,老管家阿福没有照常去喊自己的主人起床,因为他只是单纯不想撞破某样事物。

  但即使没有管家的提醒布鲁斯起得还是要比往常要早很多。宿醉让他头痛欲裂,他想翻身却意外发现蜷缩着被自己抱在怀里的一只小绿毛。

  这个叫joker的小可怜赤裸着身体,脸颊上还带有昨晚哭泣的泪痕。此时他闭眼沉睡,样子像极了安静恬和的羊羔。

  看着怀里的小丑布鲁斯显得有些错愕,事实上他昨晚真的完全喝断片了。浓度在五十左右的伏特加他一口气喝了八杯有余,这足够让他大脑的思维在一晚上都处于完全停机的状态。​布鲁斯呆愣一会,他揉揉眉心。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他自顾自的呢喃一句,然后决定掀开小丑身上被子​。小丑被突如其来的冷空气冻得往他怀里钻了钻,布鲁斯则看到一些凌虐的痕迹遍布在joker苍白的皮肤上,他漂亮的大腿间有几条干掉的血痕,纯灰色的床单上也是并且凌乱不堪。

  好吧,这下用膝盖想布鲁斯都已经猜到昨晚发生了什么。他在酒精的作用下和小丑发生了关系,而且行为异常粗暴。

   他重新为小丑盖上被子,然后回到原位把小丑抱得更紧些。他把头靠在joker柔软的头发上,呼吸沉重不已。

  布鲁斯承认现在的心情是失而复得后的喜悦​,他已经不在乎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以及小丑为什么会出现在韦恩庄园。

  小丑疲惫不堪,要不是布鲁斯的怀抱让他感受到巨大的压迫,他可能还会再睡个几小时。布鲁斯抱得太紧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他动动身体发现浑身就好像被刚从车轮底下回来一样。

  “嗯…嗯…。”

  此时的小丑还是睡眼惺忪的,他抬眼​望见布鲁斯也正温柔的看着他。

  瞬间他的神经炸裂开来,他一把推开布鲁斯想从被窝里出来。但是双腿刚支撑起来又因为疼痛感而瘫软下去。

  见鬼!真是…太疼了!

  布鲁斯赶紧伸手把差点跌下床的小丑捞回来,小丑重新回到他怀里就像是一只炸毛的猫咪一样乱挠。

  “你…哦…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你最好放开你的手,不然我会把它剁下来喂狗!”

  “哼,你在撒谎joker。如果你想这么做,为什么昨天没有趁早?”

  布鲁斯抓住他乱动的小手,然后低头往joker的额头上吻了一口。

  “我知道你没有那么绝情。真的joker,我想死你了。”

  “是的没错,你有时间喝得像疯子一样。但就是没时间主动找我。每次都是我送到你面前,你才愿意搭理我。”

  小丑说的是事实,永远都是他追逐着这只冷冰冰的大蝙蝠。如果他不主动出击,那么他们之间的羁绊才不会达到这种地步。

  “喔…,你一直在等我找你吗?我很抱歉,我承认当时你的态度改变得太快,让我有些猝不及防。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而作为对手布鲁斯已经摸清小丑的脾性,现在他可能只是单纯的想发脾气。没关系,像孩子一样的小丑可不多见。

  这次的事让布鲁斯明白,如果没有小丑他的生活会变得一团糟。不为了别的,仅仅是因为自己对这个疯子产生了爱意。这种爱超越了所有自己曾交往过的女性,布鲁斯甚至在想自己是否要向哥谭市民公开追求这个罪犯,然后名正言顺的把他带回家。

  布鲁斯的手已经摸向小丑的双腿间,小丑愤愤的看他一眼,赶紧把他的手拍开。布鲁斯甩甩被打疼的手厚脸皮的笑笑。

  “别紧张,我很抱歉让你受伤了。我想我昨晚肯定很粗暴…。”

  何止是粗暴,简直是禽兽啊!

  小丑狠狠瞪他一眼,证实了他的说法。

  “我本来只是想来看看你是不是还活着!”

  小丑似乎想为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作解释,布鲁斯打断了他。

  “我很好,而且精力充沛。”

  这话小丑无言以对,他现在真的没有力气去跟这个傻狗一样的男人争辩了。昨晚布鲁斯留在他肚子里的jy让他胀得难受。

  布鲁斯喜欢他现在的温顺,他把小丑抱起来然后离开乱糟糟的床铺。

  “我得把你弄干净,有些事我想等你舒服点后再说。”

————————————————————————

我也不太明白自己写啥,大概我已经枯竭了。

 

  

  

  

  

评论(9)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