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合行

暗处一隅荫凉就这样被撕开遮挡曝露骄阳。撕扯者看着苔藓干枯哄然大笑,待到路过的人来问却换上关切面孔笑说苔藓需要阳光普照,为他扯开烂布撒进阳光是为其生长着想。
他们为自己的行为沾沾自喜却忘了不是全世界的生物都需要赖以光芒生存。

无法埋没的爱.15

  离和小丑分别到底过去了多少天呢?

  布鲁斯抱着当时从乔纳森那儿救出来的孩子望着窗外有些失神。

 今天的哥谭大雾笼罩,当夜幕快要降临时,那层弥漫的雾气似乎变得更加肆无忌惮。它吞噬哥谭小镇的每一个角落,为即将来临的灾难埋下最好的伏笔。

  “叮咚--。你们好​,女士们,先生们。一个月不见我简直想死你们了。”

  几乎在哥谭销声匿迹的小丑突然出现在名人舞会的舞台中央,他穿着帅气的紫色西装嘴角噙着不知名的笑意打量着四周惊恐的人们。但是很快他的嘴角就弯下来看起来异常悲伤。

 哦--,他不在。​

 要知道这种名流聚会布鲁斯这样的花花公子总会参加的,除非他和小丑提前有劲爆“约会​”的情况下。

  小丑很想逮到一次布鲁斯惊慌失措的样子,因为他知道布鲁斯就是蝙蝠侠。他期待布鲁斯看到他的样子,要知道几天没见他想死那只蝙蝠了。

  而且他不能否认自己担心蝙蝠侠腰部的伤。

  没关系,他会来的。

 这次的犯罪小丑似乎漫不经心,他拿着一颗炸弹绑在一个男士身上然后坐在旁边等待自己的骑士。他的手下们没有得到准确的命令只是拿着武器在四周呆站着。​

 哦!够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蝙蝠侠没有来。这说明他迟到了和小丑的约会,小丑的嘴角变得委屈巴巴。他的心跳动的厉害,没有什么比杀人更能稳定情绪了。

  他掏出自己的手枪射杀了舞会上两名无辜的酒侍。

  “我要去找他,他在躲我,绝对是!​”

  小丑愤愤的离开舞会,他的手下们一时间有些错愕。他们不知道永远笑嘻嘻的小丑会莫名发脾气,而且还是在这个时候。​

  小丑喜欢繁话喧闹的屠杀因为这会让他的梗给人印象深刻,但有些时候他也可以安静的做些事情,比如悄悄的潜进韦恩庄园。​

  顶尖的安保系统并非没有发现这个入侵者,只是因为布鲁斯早就把他的脸录入电脑里的韦恩成员​组。也就是说小丑本来就可以随意出入这个豪华的大城堡。

 他偷摸到布鲁斯的卧室,从​门缝里往里面瞧。但是一无所获,再然后他想到了蝙蝠洞。但是他不知道蝙蝠洞的入口在哪,他思考着然后推开布鲁斯的房门。当走廊的灯光照耀到房间时,一个巨大的影子也笼罩住了小丑。

 是布鲁斯,他穿着睡衣似乎喝醉了。

 “哦…,我一定是想你想疯了才会在这看见你。”

 布鲁斯有些摇晃,他掰过小丑的肩膀然后带着一嘴酒气重重的吻上去​。

 小丑起初愣住了,但很快他反应过来。他没有反抗​,而是抱住布鲁斯的脑袋也吻了回去。

 他一直在想我吗?茶饭不思,借酒消愁。​所以他水了今晚和我的约会……。

 小丑卖力的回应这个醉汉的亲吻,可是喝醉了的布鲁斯动作几乎没有温柔可言。他粗鲁的把小丑推到床上然后胡乱的去解他的衣服。慌乱间小丑想要反抗,但他看见布鲁斯腰上的绷带,这让他心头一软。

 “哦…等等…。”​

 小丑从没想过蝙蝠侠会这样对自己,如果真的有那也不该这样。如果是个浪漫的约会后再发生这种事会变得更有情调些。现在不行…​因为布鲁斯只是喝醉了…。

 ---------------------

我想说这个小说一开始的原型是苍白骑士里的丑(*σ´∀`)σ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